墨琉璃

专写全职、文豪 热爱每个小天使

全职 男神x你 当男神的女票有一个姐控的弟弟

今天的大眼依旧中二╮( ̄▽ ̄)╭
叶修
那个才国二的死小孩
每次来兴欣第一件事
就是把我媳妇拉走
然后一脸跩样的叫我离他姐远一点还说我配不上她
《小鬼你玩荣耀吗?咱们切磋切磋》
韩文清
第一次看到我就哭着扑进她怀里说
姐姐这个「叔叔」好可怕
我不要他当姐夫啦
然后在媳妇看不到的角度对我冷笑
《叔叔?冷笑?你有能力挑衅我就要有能力承受后果》
王杰希
翻她的聊天纪录发现:
姐姐你之前不是说想生女儿?
可是网路上有人说女儿像爸爸喔?
姐姐你确定要和他生吗?
确定确定确定吗?
《呵呵汝等贱民准备好接受本王的制裁吧》
卢翰文
我真的很讨厌他诶
每次都在我和姐姐撒娇的时候捣乱
哼没关系
下次换我装可爱阻扰他!
《咦姐姐你怎么摀着脸跑出去了?再待下去会想侵犯未成年?》
张佳乐
气势汹汹的跑来霸图说要真人PK
结果不知道我的长相
在走廊上撞到我后竟然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跑掉
结果这几天媳妇说她弟弟在霸图找到梦中情人了
《媳妇你不要再偷笑了,我真的不是什么霸图一枝花也不是故意把你弟掰弯的啊!》
孙哲平
莫名其妙的跑来我们家丢了一个皮箱说
给你一百万
和我天真烂漫活泼可爱温柔体贴乖巧聪慧懂事......(以下省略千万讚美词)的姐姐分手吧
然后我冷冷的丢出一张存折说
给你五千万
离我天真烂漫活泼可爱温柔体贴乖巧聪慧懂事......(以下省略千万讚美词) 的媳妇远一点
《我可是专业的土豪好吗?[冷笑.jpg]》
肖时钦
某天我媳妇她带着她弟来雷霆逛逛
突然他叫媳妇和我分手
不要和一个劈腿的人在一起
我很震惊的问他为什么这样说
然后他一脸愤怒的拿出了ALL肖本
《............小戴我火弄好了赶快把书给我扔进去》

评论(14)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