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琉璃

专写全职、文豪 热爱每个小天使

全职 男神x你 当男神女票迷上文豪野犬

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出现的脑洞......
虽然很想继续写可是不知道要怎么配对
或许会再蹦出第二期?
有想看的男神可以提供哦 (>∀・)

叶修
每天抱着平板一直喊
敦敦嫁我!中岛小天使!
我问她一个单纯(蠢)好骗的人哪里吸引人
结果她说我回说单纯(蠢)好骗总比猥琐下流好
《......唉不说了哥想静静》
王杰希
她最近常常拿着一捲绷带
拼命的想缠住我的右眼
我问她说为什么
她说这样我就没有大小眼了
《呵呵把那个太宰治给本王砍了》
田森
我媳妇她最近迷上一个叫中原中也的角色
每天和叶太太一样抱着平板叫说
中也好萌好帅嫁我嫁我!
我就不明白一个整整矮我三十公分的男人哪里帅了
《她说我再这样讲那矮子会哭》
孙哲平
有点后悔让她买漫划
因为每次她看到芥川受伤咳嗽时
就会哭着抱住我要我送一打补品给他
《好好好媳妇你不要哭啊,只要你高兴别说一打就是十打我也可以》
张新杰
媳妇你想安利我我知道
可不要一直拿海报给我行吗
我真的不喜欢他
《他不合格的地方太多了,浏海发鬓和皮带......不说了我的强迫症又发作了》

评论(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