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琉璃

专写全职、文豪 热爱每个小天使

(点文)文豪 太宰x你

给靜靜美人的文终于打完了......
对不起我不会tag人名......orz
令一位妹子的点文拜讬再等我一下QAQ
设定你是女警,如有bug请告知
第一篇长文,或许文笔渣

正文
「太宰治你个混帐在干嘛啊——」
在一个阳光灿烂天气晴朗的下午,你崩溃的在河堤边大吼着。
「啊,小姐好久不见呢!最近过得好吗?」被你直呼其名的黑鬈发青年用着和平时无异的慵懒语气向你打了招呼,彷彿全身湿透、发间还掺着水草的人不是他似的。
「好你个头啊!你怎么又去自杀了?你知道你跳河的时候吓到多少人吗!」你揉揉太阳穴,没好气的瞪向眼前的惹事精。
「哎呀这也是没办法的,小姐你看今天天气那么好,不觉得不去自杀简直是对不起自己吗?」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你在心中告诫自己不要气得爆血管。
「总之你先跟我回警局做笔录吧,每次都被当成可疑份子不觉得不好意思吗......哦对了。」你蹙着眉瞥了浑身湿淋淋的太宰治一眼,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拿给他,脸上满是受不了的神情。
「把它披上吧,现在好歹是秋天,就算早上天气好,如果下午变天转凉可就不好了。」
而刚撑起身的青年似乎没料到你的举动,竟然就这样怔怔的看着你手上拿着的外套,一直到你唤了他好几次才做出反应 。
「你在恍神什么啊真是......难道刚才撞到头了?」你皱起眉,嘴上虽说着损人的话,但仍然担心的看着眼前明显心不在焉的青年。
「小姐。」太宰在忽然开口的同时也移开原本黏着外套的视线,让双眼直视着你。
「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说。」前几秒还懒散轻佻的嗓音低沉下来,总是让人看不透的琥珀色眼眸此刻却灼灼的散发着某种情感,炽热的让你忍不住倒退几步。
「干、干嘛啊?」明明是简单的问句,你却因为比平时还要正经的太宰而几度咬到舌头,脸也因为他的视线逐渐烧红。
啊啊,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了吗?
正当你分神想着无意义的事情时,太宰突然弯腰让他那张俊美的脸孔在你眼前放大,温热的鼻息让你本就烧红的脸庞更加滚烫。
诶等等,我之前好像从没有过这种反应?你忽然发现,太宰在你心中的定义有些特别。
在遇上他之前,任何异性的触碰都不会让你感到像现在这样怦然心动,也不会让你在閒暇是担心起他有没有顾好自己。
你似乎,喜欢上这个惯性自杀犯了。
「小姐你竟然在分心,亏我要告白的说呢......」 就在你心思飘远之际,一句音量不大语气饱含温柔宠溺的话却宛如惊雷般的在你耳边炸开。
「什、什么告、告白?!」       
「对啊。」
他俊美的脸又贴近了几分。
「小姐,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总是充满玩味的脸此刻无比认真。
「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没有任何犹豫,在不到一分钟前了解到自己心意的你坚定的开口:「我愿意,当你的女朋友。」
你们相视而笑,然后你搂住他的脖子,献上一吻。
正文完
小剧场之一(就是作者的脑洞
因为你外出太久来找你的同事:「......警察局吗我要报警,这里有人公然虐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剧场之二
有一天你和太宰在街上逛街遇到芥川
芥川:「太宰先生、师母好。」
你:「?????[一脸懵逼.jpg]」
太宰:「芥川你真是个好孩子。」
小剧场之三
太宰:「小姐我们这样算是情侣了对不对?」
你:「对啊,所以你想表达什么?」
太宰:「这表示我们可以一起去殉情了对吧!」
你:「马的智障」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