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琉璃

专写全职、文豪 热爱每个小天使

(點文)全職 喻文州x你 病娇姐控v.s黑化喻总

@白楪太太的文
黑化註意、有德骨註意
「你」的弟弟篇,「當男神的女票有一個姐控弟弟第二期」後續
我終於死出來了......
( ´•̥̥̥ω•̥̥̥` )喜極而泣 
之後會補文州篇
正文
在一個牆上貼滿照片的房間裡,一名長相俊秀的少年因為腦袋不停重播令他崩潰的話語,而憤怒的扭曲了臉龐。
「那個......你已經長大了,以後可以留一點空間給姐姐和文州嗎?」
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這個該死的名字越來越常出現在姐姐的口中了啊。
不過就是趁虛而入的蟲子罷了,憑什麼搶走我的姐姐?
少年臉上的笑容越發扭曲,然而在手指觸及牆上照片時霍然變得柔情似水。
姐姐,你再等我一下哦,我很快就會把那傢夥處理掉、把你救走,我們再一起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少年想著想著,笑容越發的幸福洋溢。
同時,他也將唇緩緩印在方纔的照片上。
而那上面,是你毫無防備的睡顏。

「咦——姐姐你要爽約嗎?」電話那頭的少年語氣失落萬分。
「抱歉啊…...可是文州出事了,聽說有被打到,我必須探望他啊。」
聽到平時陽光的嗓音轉為失落,你的心也是糾成一團,但你仍選擇去看望喻文州。
「沒關係的姐姐,我們改天再約吧,我不介意。」
少年恢復開朗的語氣,你也終於放下心中擔心的大石。
當然前提是,你沒有看到你弟弟的眼神有多陰冷。
看來在姐姐心中那傢夥比我重要啊,不過沒關係,我遲早有一天會把他搞到身敗名裂。
收起與形象不符的陰冷神情,少年忽然想到今天的日期和前幾天意外發現的筆記本。
5/13,還差七天蟲子就要行動了,得阻止才行呢。
思及此,少年再次撥通你的電話。
「姐姐,我想好日期了喔!」
開玩笑,你以為我會讓你順利求婚嗎,喻.文.州。
一星期後的夜晚
「姐姐,今天吃得真開心呢!要不要叫文州哥出來逛逛街啊?」好讓我欣賞他挫敗的表情啊。
走出餐廳的少年錶面笑得燦爛陽光,心中冷笑不已。
「好啊。」你還沒回答問題,另一道溫文儒雅的嗓音就接話了。
「我想說你們應該吃完飯了,來接你,就聽到了。」看出你見到他的訝異,喻文州溫和的解釋。
少年也沒搭話,就只是站在一旁觀察喻文州的神情,很可惜的,那張總是從容不迫的面孔完全沒有露出少年期待的憤怒失落。
呿,沒勁。他懶懶的想。
而恍神的少年並沒有察覺,被他定義為獵物的喻文州,正露出比他更加森冷的視線。
「嗚哇!人好多喔,我後悔自己的提案了啦…...」少年垂著腦袋,半真半假的抱怨。
沒看到蟲子露出失敗者的表情真是失望,不過有牽到姐姐也不算是太失敗啊。
低頭看著正握著自己的雪白柔荑,少年喜孜孜的笑了起來。
「是啊,千萬別被擠走喔。」喻文州淡淡的開口,明明是再普通不過的語氣和內容,卻莫名感到毛骨悚然。
錯覺嗎?少年有些不安。
「文州!你們快點過來!」早就蹦噠到馬路對面的你看到他們都呆立在原地,趕忙呼喊著。
「好......?!」一股巨大的推力忽然從後方傳出,使得少年一個踉蹌直接跌在馬路中央。
此時一輛貨車正疾駛而來。
死亡逼近,少年的身體完全不聽使喚的癱在原地。
他唯一做得到的就是回頭,然後一張溫柔的笑容撞進他的視線。
那是第一次喻文州不帶偽裝的對他微笑,那裡頭是滿滿的、單純的喜悅。
毛骨悚然的感覺再次出現。
還沒來得及思考什麼,少年就在你的尖叫聲中揚起一片嫣紅的血。

评论(14)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